第三屆中國優秀扶貧案例報告會公布“穩崗就業”優秀案例入選單位名單

2020年12月25日17:42  來源:人民網-扶貧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25日電 (記者孟哲)25日下午,由人民日報社、國務院扶貧辦指導,人民網、《中國扶貧》雜志社聯合主辦的“第三屆中國優秀扶貧案例報告會”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舉行。

活動以“決戰決勝 善作善成”為主題,通過案例展示和經驗分享,深入挖掘各扶貧戰線脫貧攻堅實踐的典型案例與先進做法,搭建交流互鑒平台,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並邀請中央部委領導、專家學者、社會組織代表、企業家代表就相關話題進行交流探討。

主辦方為到場的“穩崗就業”優秀案例入選單位代表頒証授牌。人民網記者於凱 攝

“第三屆中國優秀扶貧案例報告會”穩崗就業優秀案例入選單位如下:

陝西省旬陽縣人民政府

山東省菏澤市扶貧辦

江西省新余市扶貧辦

安徽省銅陵市扶貧開發局

廣東省英德市農業農村局(扶貧辦)

中共泰來縣委員會

中共馬山縣委統戰部

河北省張北縣扶貧辦

雲南省西疇縣扶貧辦

河北省魏縣扶貧開發和脫貧工作領導小組

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電信集團有限公司

廣西北部灣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湖南張家界天門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內蒙古薯都凱達食品有限公司

(責編:孟哲、張曉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