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中國優秀扶貧案例報告會公布“產業扶貧”優秀案例入選單位名單

2020年12月25日17:39  來源:人民網-扶貧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25日電 (記者孟哲)25日下午,由人民日報社、國務院扶貧辦指導,人民網、《中國扶貧》雜志社聯合主辦的“第三屆中國優秀扶貧案例報告會”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舉行。

活動以“決戰決勝 善作善成”為主題,通過案例展示和經驗分享,深入挖掘各扶貧戰線脫貧攻堅實踐的典型案例與先進做法,搭建交流互鑒平台,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並邀請中央部委領導、專家學者、社會組織代表、企業家代表就相關話題進行交流探討。

主辦方為到場的“產業扶貧”優秀案例入選單位代表頒証授牌。人民網記者於凱 攝

“第三屆中國優秀扶貧案例報告會”產業扶貧優秀案例入選單位如下:

湖南省湘潭市扶貧辦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脫貧攻堅領導小組辦公室

湖南省東安縣扶貧辦

雲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扶貧辦

國家稅務總局喀什地區稅務局

中國老區建設促進會

山東省濟南市濟陽區扶貧辦

江蘇省對口幫扶貴州省銅仁市工作隊思南縣工作組

廣發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海洋石油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聯通河北省分公司

上汽通用五菱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美術學院

承德市蘊香園生態農業有限公司

藍家渡(上杭)葡萄發展有限公司

(責編:孟哲、張曉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