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商教育獲愛爾公益2019年度奉獻獎

2019年12月03日17:16  來源:東方網
 

  近日,由北京愛爾公益基金會主辦的“祖國未來有我”慈善活動在北京舉行,中北京聖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聖商慈善基金會分別獲得“北京愛爾公益基金會·2019年度奉獻獎”。

聖商教育董事長/CEO、匯銀智慧社區董事會主席、北京愛爾公益基金會副理事長袁柏賢領獎

  據悉,聖商教育在愛爾公益基金會創會會長陶斯亮女士的倡議發起下,捐資助學,以開展公益助學項目和活動為載體,促進貧困地區教育均衡發展,力求幫助貧困家庭的孩子能夠接受公平有質量的教育,減少貧困代際傳遞。北京聖商慈善基金會自成立以來,在貧困學生就學、貧困家庭改善生活、貧困患者醫療救助等方面不斷開展公益慈善項目,大力促進公益慈善事業發展。

  晚宴上,北京愛爾公益基金會啟動了“關愛孤獨症患者”項目,聖商教育現場捐贈善款200萬元,將直接用於該項目。

(責編:初梓瑞、李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