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網絡活動(安徽站)今日啟動

2019年07月03日14:30  來源:人民網-扶貧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3日電(王瑤)7月3日上午,由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中共安徽省委網信辦共同舉辦的“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網絡活動(安徽站)在合肥啟動。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副局長傅雲、安徽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網信辦主任方曉利、省扶貧辦副主任陽傳爐出席啟動儀式並講話。

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需要廣泛凝聚共識,形成強大合力。安徽位於中國經濟最具活力的長江三角洲腹地,承東啟西,連南接北,沿江通海,在中國區域經濟格局中佔據十分重要的位置。近年來,安徽高度重視脫貧攻堅網上宣傳,致力於講好扶貧故事,提振脫貧信心,實現了線上扶貧與線下扶貧同步、同頻,網上宣傳與網下行動共鳴、共振。

在接下來的一周時間裡,來自人民網、新華網、央廣網、中國網等中央和省級網絡媒體記者將深入望江縣、廬江縣等貧困地區實地採訪,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外界展示近年來安徽省在脫貧攻堅工作中的顯著成效,進一步弘揚正能量、激發新動力,為打贏打好脫貧攻堅戰創造良好的輿論氛圍。

(責編:孟哲、王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