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扶贫频道

“摆脱贫困与政党的责任”国际理论研讨会在福建开幕

2020年10月13日08: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福州10月12日电  “摆脱贫困与政党的责任”国际理论研讨会12日在福建开幕。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开幕式上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并表示当前全球减贫进程仍面临诸多挑战,各国政党要携手扛起消除贫困的政党责任,不断加强扶贫减贫经验交流,持续深化国际减贫合作,为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国与会代表表示,消除贫困是全人类的共同目标,减贫和发展是国际社会的共同任务。包括各国政党在内的国际社会应采取共同行动、密切团结合作,努力建设一个没有贫困、共同繁荣的世界。

  研讨会由中联部和中共福建省委共同主办,多国领导人通过书面或视频方式致贺,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约400位政党代表和驻华使节等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会。


  《 人民日报 》( 2020年10月13日 03 版)
(责编:庄红韬、罗知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