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扶贫频道

“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启动

讲好新时代中国发展故事

2020年07月04日08: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3日电  (人民网记者孟哲、庄红韬)3日,“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在北京启动。此次调研旨在全方位展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生动揭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意义。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许正中出席。

  “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组建了31支调研队伍,从7月开始,将陆续奔赴全国31个省区市和兵团进行采访,并将52个未脱贫摘帽贫困县所在的新疆、贵州、云南、甘肃、广西、四川、宁夏7省区列为重点调研区。

  人民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叶蓁蓁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本次调研采访将把镜头对准群众,让百姓成为主角,展现各地发展模式的探索、成效和前景。首批三支调研队伍将于近日分别奔赴吉林、重庆、河南深入采访,记录脱贫攻坚的艰辛历程和建成全面小康的实情实况,反映老百姓的所愿所盼,围绕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出一批接地气、聚人气的全媒体报道,讲好新时代中国发展故事。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04日 06 版)
(责编:王醒、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