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商教育获爱尔公益2019年度奉献奖

2019年12月03日17:16  来源:东方网
 

  近日,由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主办的“祖国未来有我”慈善活动在北京举行,中北京圣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圣商慈善基金会分别获得“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2019年度奉献奖”。

圣商教育董事长/CEO、汇银智慧社区董事会主席、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袁柏贤领奖

  据悉,圣商教育在爱尔公益基金会创会会长陶斯亮女士的倡议发起下,捐资助学,以开展公益助学项目和活动为载体,促进贫困地区教育均衡发展,力求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能够接受公平有质量的教育,减少贫困代际传递。北京圣商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在贫困学生就学、贫困家庭改善生活、贫困患者医疗救助等方面不断开展公益慈善项目,大力促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晚宴上,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启动了“关爱孤独症患者”项目,圣商教育现场捐赠善款200万元,将直接用于该项目。

(责编:初梓瑞、李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