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看贵州网络活动在贵阳启动

2019年07月04日19:40  来源:人民网-扶贫频道
 

  人民网贵阳7月4日电(王子侯)7月4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共贵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贵州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的“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看贵州网络活动在贵阳启动,此次网络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统一在贵州、陕西等8省区同步展开,活动将深入脱贫攻坚一线,发掘真实脱贫攻坚事迹。贵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本荣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贵州省扶贫办、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贵州广播电视台、多彩贵州网有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6天,由中央网信办邀请并组织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知名商业网站及省内主要新闻媒体记者将深入贵州脱贫攻坚一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蹲点采访遵义市湄潭县、凤冈县、务川县、道真县、正安县,铜仁市印江县、碧江区、万山区、玉屏县异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等情况,大力宣传贵州深入推进大扶贫战略行动成就亮点,全方位、立体式、多层次的宣传脱贫攻坚的“贵州成就”。

  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新闻网、中国台湾网、法制网、海外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贵州广播电视台、多彩贵州网、当代先锋网、贵阳网等贵州省主要新闻单位、网站,新浪、腾讯等全国知名商业网站共30余家网络媒体100余名记者编辑参加启动仪式。

(责编:初梓瑞、杜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