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扶贫频道

广东启动乡村美术教师培育计划

2019年01月24日08: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广州1月23日电  (记者贺林平)乡村学校艺术教师缺乏、水平有限等情况,越来越成为学校开展美育工作的瓶颈。针对这一现状,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许钦松艺术基金会,日前共同启动乡村美术教师培育计划,将以资深艺术家为班底,组建一支美术支教志愿者团队,帮助乡村美术教师提高艺术水平,进而为农村孩子提供更高质量的乡村美术教育。

  该计划准备通过联合资深艺术家、当地美术院校、美术馆等专业力量,组建教研组,设计研发一套适合乡村美术教师的培训课程,采取网络授课与面授相结合的方式,提升乡村美术教师的艺术素养和水平。同时利用美术馆等资源,举办乡村艺术展览、绘画比赛等活动,使乡村孩子的潜能能够得到激发与展示。

 


  

(责编:蒋琪、张桂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