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集团为陕西省3县(区)贫困学生捐资126.6万元

2018年10月22日09:29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碧桂园集团为我省3县(区)贫困学生捐资126.6万元

10月17日,西安市教育局联合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在蓝田县举办“精准扶贫统一行动 碧桂园助学金发放仪式”爱心捐赠活动,为蓝田县198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39.6万元,帮助寒门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此外,10月16日、18日,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先后与安康市宁陕县教育局、铜川市耀州区教育局联合举办助学金爱心捐赠活动。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共向宁陕县、蓝田县、耀州区三个县(区)的贫困学生捐资126.6万元,受益学生633人。

“帮扶工作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学生们直面困难,将眼前的困难转化为前进的动力,脚踏实地,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扶贫总监表示,公司将持续发挥企业优势,通过捐资助学等关爱贫困学生,帮助那些因贫穷不能继续学业的学生完成学业。

今年9月起,碧桂园集团已向全国9省14县(区)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1079万元,结对资助1万名贫困学生。

(记者 肖杨 见习记者 元亚娜)

(责编:张学娟(实习生)、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