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平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上指出

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汇聚助力脱贫攻坚正能量

2018年09月27日08:58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汇聚助力脱贫攻坚正能量

9月26日上午,全省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元平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大局,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助力脱贫攻坚,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脱贫攻坚献策出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安全便利、注重实效”的原则为老同志搭建助力脱贫攻坚的平台。要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老同志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再展新形象、再有新作为。

各市州党委组织部部长、老干部局局长,58个集中连片贫困县委老干部局局长,部分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老同志代表和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近300人参加会议。

(记者徐爱龙 张富贵)

(责编:张学娟(实习生)、张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