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扶贫频道

广西棚户区改造开工5.59万套

2018年08月06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记者日前从广西全区棚户区改造年中推进会上获悉:截至7月底,广西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开工5.59万套,占9万套目标任务的62.11%;基本建成5.52万套;各类棚户区改造完成投资95.88亿元;广西全区公共租赁住房历年累计开工建设48.07万套,已分配40.96万套,分配比例为85.21%。

  公租房方面,截至2017年底,广西近130万住房困难群众住进公租房,20多万住房困难群众领取租赁补贴,城镇低保低收入家庭基本实现应保尽保,对保障新市民住有所居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广西将加大公租房保障力度,建立租购并举的保障模式,实现资源有效利用,加快公租房的建成交付工作,做好谋划公租房的建设和筹集工作,加大租赁补贴工作力度,提高新就业无房职工和稳定就业外来务工人员的公租房保障覆盖面,简化公租房准入核准相关工作手续,不断提高公租房运营管理专业化、规范化水平。


 

(责编:蒋琪、张桂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