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扶贫频道

广西

出台政策推进粤桂扶贫协作

2018年01月12日08: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宁1月11日电  (记者庞革平)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获悉:广西日前出台《粤桂扶贫协作优惠政策》,推进粤桂扶贫协作,鼓励和吸引广东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广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粤桂扶贫协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本次出台的《粤桂扶贫协作优惠政策》,适用于在广西33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滇桂黔石漠化片区县(以下统称33个贫困县)投资的广东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其中,广东居民到广西33个贫困县景区旅游的,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景区门票减免优惠。同时,广西鼓励广东企业与33个贫困县中小企业开展分工协作,推动产业链协同制造和协同创新。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12日 12 版)

(责编:蒋琪、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