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图网尽”全区休闲农业景点

2017年12月19日09:25  来源:农民日报
 
原标题:广西“一图网尽”全区休闲农业景点

  近期,广西休闲农业导览图在南宁、北京、西安、苏州、桂林等地大型农交会上频频亮相,以直观明了、丰富实用的优点获得了参展观众的喜爱和关注,在互联网运用频繁的今天,广西休闲农业导览图将成为广西休闲旅游新锐攻略指南。

  今年以来,为了实现广西休闲农业线下资源与线上信息的同步互动,广西农业厅开启了“互联网+”休闲农业模式的探讨与应用,开发运营广西休闲农业导览电子地图,并于今年7月正式面世,为广大市民畅享广西休闲农业提供了优质的出行导览及信息查询服务。

  广西休闲农业产业资源丰富,据介绍,广西的休闲农业可划分为“七带”和“三区”,“三区”是指南宁都市休闲农业示范区、柳州都市休闲农业示范区、桂林休闲农业国际旅游示范区;“七带”分别是沿高铁(公路)特色种养休闲农业产业带、中越边镜民族风情特色休闲农业产业带、西江沿江休闲农业产业带、依山森林旅游生态休闲农业产业带、北部湾滨海海洋文化休闲农(渔)业产业带、桂东富硒农业休闲体验产业带和巴马长寿养生生态休闲农业产业带。广西休闲农业导览图目前已经收录自治区内800多个规模休闲农业精品区,游客可通过搜索地名、景区名、景点类型等多种途径查询相关休闲农业景点资料与信息。

(责编:蒋琪、赵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