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省区进京展销特色扶贫产品

2017年12月18日09:07  来源:农民日报
 
原标题:11个省区进京展销特色扶贫产品

  2017年北京市支援合作地区特色产品展销会于12月14-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来自西藏、新疆、青海等11个省区、22个地区320多家企业参展,1000多种各具地方特色的产品在这里集中展示展销。

  此次展销会突出扶贫主题,320多家参展企业来自北京市支援合作地区11个省区、22个地区,超过去年的8个省区、17个地区308家企业,展出产品体现绿色高端,产品涵盖绿色农副产品、糖酒饮品、土特产品等数10个门类。

  举办支援合作地区特色产品展销会是北京市助力支援合作地区脱贫攻坚所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2017年,北京市投入支援合作资金56.065亿元,实施援助项目761个,开展了携手奔小康行动,全市16个区与帮扶和支援地区49个县(市、区、旗)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签订结对帮扶合作协议,瞄准建档立卡贫困户实施一批产业、医疗、文化等帮扶项目。

(责编:蒋琪、李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