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扶贫频道

张家口市张北县运用网络平台精准扶贫

2017年12月04日08: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是国家级贫困县,脱贫攻坚任务繁重。为落实国家近期出台的一系列税收优惠减免政策,张北县地税局运用网络新平台在宣传与推送、申报与审批、查访与监督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当地享受优惠的小微企业范围不断扩大,贫困地区的县域私营企业受惠显著,农民就业途径拓宽,经济收入增加。

  “我们积极运用网络新平台,包括税企QQ群、微信公众平台等,推送与解读国家税收优惠减免政策,助力企业化解涉税风险;同时,积极搜集数据进行网络监测,对享受税收优惠减免的企业定期巡查回访,帮助企业健康发展。”张北县地税局局长欧大磊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全面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策,扶持产业龙头企业发展,带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走上小康路。”

 

(责编:蒋琪、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