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农垦幸福农场品牌“给力”微店“开门红”

刘洋

2017年11月14日08:34  来源:农民日报
 
原标题:广东农垦幸福农场品牌“给力”微店“开门红”

  今年7月,伴随《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广东农垦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粤发〔2017〕13号)的出台,广东农垦幸福农场吹响了深化农场企业化改革的号角。

  幸福农场利用地缘优势建设果蔬农贸市场,打造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建设农产品销售“绿色通道”。通过推进网络电商销售平台项目(微店),“福绿香”品牌农产品线上运营。

  “酒香也怕巷子深”。除了进一步加强农产品管控,规模化、标准化种植,优化品质,幸福农场更重视提升品牌知名度,打出了“三个品牌”:一是“线上打品牌”——利用朋友圈等途径,积极发动农场干部职工、兄弟单位等做宣传;二是“质量树品牌”——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树立“绿色、环保、安全、纯净”的品牌形象;三是“服务亮品牌”,重视客户网购体验,细化客服服务。利用“互联网+”新业态让农产品销售与互联网进行深度融合。“福绿香”品牌慢慢从农场走了出来,今年更是走到了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博览会的舞台上!

  品牌“给力”,微店赢得开门红。10月28日,广东省幸福农场“福绿香”品牌农产品正式上线。开业首日,“福绿香”微店浏览量即突破1000人次,成交量达到120件,销售额逾5000元。产品不仅销往湛江等珠三角区域,还吸引了湖南、福建、上海、北京,甚至新疆的顾客。刘洋

(责编:蒋琪、李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