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扶贫频道

广东扶贫济困日 乐信呼吁辖区企业参与爱心捐助

2017年07月03日17:18 | 来源:人民网-扶贫频道
小字号
乐信集团CEO肖文杰发言。
乐信集团CEO肖文杰发言。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 在第八个“广东扶贫济困日”到来之际,深圳市南山区开展了以“关爱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为主题的公益捐赠活动。乐信集团CEO肖文杰参与了捐赠仪式,并代表全区慈善捐助单位发出爱心倡议。

肖文杰表示,乐信将在珠三角地区打造网上“公益购超市”,试水“电商+公益”的创新模式,并依托自身商业模式和人群优势,积极探索“互联网+公益+X”的跨界方式,让公益更具趣味性和参与性。

他在倡议书中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您慷慨捐赠之时,付出的是爱心,收获的是真情;传递的是善良,收获的是感恩……您来自心灵深处的爱心与奉献,将让弱者不再孤独,让贫者不再无助,让他们在困境中多一份温暖。”

据乐信方面介绍,公司已与部分省市民政部门建立信息互通机制,每年定向为贫困地区的人群提供精准帮扶和专项资助。

(责编:李彤、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