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扶贫频道

宿迁生态四项赛 助推体育特色小镇建设

2017年04月24日08: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  (记者薛原)22日,2017体育健康特色小镇论坛暨中国宿迁(骆马湖·三台山)生态四项公开赛启动仪式在江苏宿迁举行。作为江苏省首批“体育健康”小镇,生态四项赛举办地宿迁市湖滨新区晓店镇积极推动体育与旅游、文化、教育等融合发展,赛事已连续获得“江苏省十大品牌赛事”“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称号。今年的生态四项赛除延续游泳、皮划艇、山地自行车、越野跑等项目外,在赛程上做了更精心的设计,并邀请到了30支国内外高水平山地户外队伍参赛。这项赛事参与性与观赏性俱佳,也为市民提供了更加优质便捷的公共体育服务,有效提升了举办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24日 23 版)

(责编:蒋琪、张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