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扶贫频道

山西十项强农惠农富农新政“含金”24.34亿元

2017年04月20日08:33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山西十项强农惠农富农新政“含金”24.34亿元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志中)4月18日,记者从山西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山西省出台强农惠农富农“新10条”,安排资金24.34亿元。

  据了解,10项新政主要内容涉及实施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工程,支持山西“农谷”、雁门关农牧交错带示范区、山西国际果品交易出口平台建设,实施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奖补政策、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加快推进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建设,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支持小麦、玉米种植保险保费补贴标准提高和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惠农工程,建立教育扶贫个人资助账户等内容。

  自2009年起,山西省每年都出台实施10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如今已累计出台90项。今年继续执行的还有38项,安排财政资金93.35亿元,其中今年的10项新政“含金量”为24.34亿元。

(责编:蒋琪、张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