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扶贫频道

农业部发布“早春到乡村去踏青”

2017年04月16日17:56 | 来源:农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农业部发布“早春到乡村去踏青”

  本报讯4月11日,农业部在首届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大会上启动了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发布了以“早春到乡村去踏青”为主题的休闲农业精品景点线路,共计200条休闲农业精品线路覆盖全国27个省(区、市),涵盖590个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景点,为城乡居民提供了赏花游园、采茶品茗、春播农耕、露营踏青、乐享民俗的休闲好去处。

  此次以“早春到乡村去踏青”为主题推介的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景点线路,主推油菜花、桃花、梨花等大田作物花卉品类的赏花踏青活动,以优美的田园风光、优良的服务质量、沁心的鸟语花香、独特的休闲产品、齐全的休闲功能、精彩的体验活动,以及各种农家乐、休闲农庄、休闲农园等,满足城乡居民不断高涨的休闲娱乐需求。

  农业部汇集各地休闲农业精品线路和景点,将其公布在各大网站、微信等媒体渠道,让消费者自主选择,以满足赏花、踏青、休闲、旅游、购物、体验等多元化需求。

(责编:蒋琪、张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