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扶贫频道

“金融扶贫青年行”活动在京启动

2017年04月07日08:46 | 来源:农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金融扶贫青年行”活动在京启动

4月6日,“金融扶贫青年行”暨农村金融扶贫典型经验案例征集活动在北京启动。活动将通过农村金融单位自荐、其他单位或个人推荐的方式征集基层案例,传播推广中小银行扶贫故事、经验和典型人物,促进农村金融机构彼此取长补短,更好地开展扶贫工作,旨在帮扶农民脱贫致富。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金融青年是金融扶贫主力军。在金融扶贫一线的农村金融工作者,大都是锐意进取的青年人,他们接地气、有干劲,但在具体的农村金融扶贫实践中,经常受制于视野和经验的局限,需要更广阔的视角和思路来突破金融扶贫瓶颈。“金融扶贫青年行”暨农村金融扶贫典型经验案例征集活动的开展,将为金融扶贫主力军助推贫困户脱贫摘帽提供有益的智力支持。

本次活动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共青团中央金融工作委员会、中国青年报社等联合主办,中青在线和同业e通(中小银行同业互联信息平台)承办。

(责编:蒋琪、张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