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扶贫频道

河北将建200个巧手脱贫示范基地

2017年03月23日07: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北将建200个巧手脱贫示范基地

  本报石家庄3月22日电 (记者史自强)记者在河北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河北省将加大“巧手坊”、女性创业创新学院等的创建力度,培育各级各类巾帼众创空间和女性领办、创办的科技中小型企业100个,巧手脱贫示范基地200个。

  今年河北将通过构建“互联网+巾帼创业创新”服务体系,支持女性创业创新。目前,省妇联正筹备建设手工旅游产品大数据平台,推动家庭手工业和旅游业牵手融合,推进手工旅游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同时,切实加强京津冀巾帼扶贫协作,指导贫困县妇联与京津两地妇联、女企业家、巾帼创业带头人对接,特别是围绕助力打造冬奥品牌,培育壮大冰雪产业、旅游和手工业,补齐经济区域发展短板。

(责编:张歌、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