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扶贫频道

一线考察识别干部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2017年02月08日08: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线考察识别干部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本报崇左2月7日电 (庞革平、陆华勇)“能得到组织的肯定和嘉奖,心里感到暖暖的,干劲更足了!”2月4日,广西崇左市江州区太平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江河从市领导手中接过获奖证书感慨地说。当日,崇左市召开表彰大会,对在一线工作中贡献突出的22个先进集体和70名个人进行表彰。

  去年,崇左市出台《关于在“两篇大文章”“四大攻坚战”中一线考察识别干部的办法》,从征地拆迁、项目建设到维稳处突、抢险救灾、精准扶贫,从急难险重任务到日常工作,推动一线培养干部、识别干部、使用干部,取得显著成效。

  “新的一年,崇左将不断完善一线考察干部的机制办法,想方设法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崇左市委书记刘有明说。

(责编:张歌、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