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扶贫频道

四川签订扶贫项目超700亿元

2016年11月11日07: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签订扶贫项目超700亿元

  本报成都11月10日电 (记者王明峰)日前,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藏区彝区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的部署,四川省委、省政府以“共筑致富路·同圆中国梦”为主题,在成都举办了四川省藏区彝区产业扶贫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44个,涉及投资金额774.95亿元。其中,签约正式合同项目33个,涉及投资额269.95亿元,框架协议项目11个,涉及投资额505亿元。“双七双五”类项目13个,涉及投资额292.8亿元;农业、基础设施、其他服务业等项目31个,涉及投资额482.15亿元。

  四川省相关领导介绍说,四川省委、省政府正大力推进产业扶贫工作,促进更多企业支持藏区彝区产业扶贫,力争全省藏区彝区群众实现同步小康,按时完成中央部署的脱贫攻坚任务。

(责编:王千原雪、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