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扶贫频道

国务院扶贫办:全国脱贫攻坚奖网络评选启动

2016年09月21日16:41 | 来源:人民网-扶贫频道
小字号
国务院扶贫办:全国脱贫攻坚奖网络评选启动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 (记者李彤)据国务院扶贫办网站消息,今日上午,国务院扶贫办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发布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相关情况,公布初次评审建议候选人名单共计60人。发布会后,于9月22日向社会公示,并启动网络投票,公示截止时间为9月27日11时。

据悉,全国脱贫攻坚奖初次评审工作于9月18日至9月20日在京进行,由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基层代表、专家学者、新闻媒体代表、社会组织代表等六个方面组成的评选委员会经过认真审阅、充分酝酿,按规定进行独立投票,评选出了本次公示的60名候选人建议名单。公示结束后,还将进行综合复评,以网络投票占40%的权重、评选委员会委员投票占60%的权重计算支持率,评选出40名以内获奖人选。表彰颁奖活动将在今年扶贫日期间举行。

(责编:李彤、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