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扶贫频道

李双星:扶贫要沉下去、走出来

2016年08月31日09:35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李双星:扶贫要沉下去、走出来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吕骞)传承长征精神,助力脱贫攻坚。8月30日,走好“新长征”扶贫之路论坛暨“人民网全媒体扶贫信息平台”上线仪式在人民日报社举行。衡水市扶贫办副主任、副书记李双星在发言时表示,扶贫工作要沉下去、走出来。

“所谓沉下去,就是要精准到户,真正走到贫困户炕头上、田间里、大棚里,了解现在贫困户的需求是什么,需要做的扶贫项目是什么,然后一村一户施策;所谓走出来,就是把贫困户生产出来的产品带到更大的市场,这叫走出来。”李双星表示,就像借助人民网全媒体扶贫信息平台,用电商把农产品销售出去,这就是走出来。

对2020年全面脱贫,李双星表示,作为基层干部对此充满信心、看到了希望,相信2020年实现小康有全面的把握。目前几大扶贫措施非常给力,起到了很好保障作用,处处体现到精准。此外,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程度,也是对扶贫工作最大的保障。

(责编:李彤、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