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扶貧頻道

“大道康庄”人民網全媒體調研行啟動

講好新時代中國發展故事

2020年07月04日08: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7月3日電  (人民網記者孟哲、庄紅韜)3日,“大道康庄——人民網全媒體調研行”在北京啟動。此次調研旨在全方位展現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的偉大實踐,生動揭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歷史意義。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許正中出席。

  “大道康庄——人民網全媒體調研行”組建了31支調研隊伍,從7月開始,將陸續奔赴全國31個省區市和兵團進行採訪,並將52個未脫貧摘帽貧困縣所在的新疆、貴州、雲南、甘肅、廣西、四川、寧夏7省區列為重點調研區。

  人民網黨委書記、董事長、總裁葉蓁蓁在啟動儀式上表示,本次調研採訪將把鏡頭對准群眾,讓百姓成為主角,展現各地發展模式的探索、成效和前景。首批三支調研隊伍將於近日分別奔赴吉林、重慶、河南深入採訪,記錄脫貧攻堅的艱辛歷程和建成全面小康的實情實況,反映老百姓的所願所盼,圍繞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出一批接地氣、聚人氣的全媒體報道,講好新時代中國發展故事。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04日 06 版)
(責編:王醒、杜燕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