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扶貧頻道

吉炳軒強調

推動農業機械化高質高效發展

2020年06月02日09:0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6月1日電  全國人大常委會農業機械化促進法執法檢查組1日在京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吉炳軒、白瑪赤林、武維華出席。

  在聽取農業農村部等5部門關於農業機械化促進法實施情況的匯報后,吉炳軒指出,農業機械化促進法是規范農業機械化發展的基本制度遵循,全面貫徹實施好這部法律,對於推動我國農業機械化持續健康發展、實現鄉村全面振興具有重要意義。要進一步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關於推動農業機械化發展的決策部署,緊扣執法檢查的目標任務,聚焦農業機械化發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問題,著力補短板、強弱項、促協調,同時關注疫情常態化防控形勢下的實際困難,推動將法律制度轉化為治理效能,加快推動農業機械化高質高效發展。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02日 06 版)
(責編:王醒、杜燕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