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長城實業與融創房地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19年09月19日09:30  來源:中國網
 
原標題:保定長城實業與融創房地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9月11日,保定長城實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長城實業”)與融創房地產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融創”)在京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宣布建立戰略合作關系,計劃在國內項目開展深度合作。長城實業總裁向炯、融創中國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汪孟德出席簽約儀式。

  資料顯示,長城實業與長城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同為保定長城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的下屬公司,長城實業致力於打造以住宅地產和商業地產為引擎的多元化地產集團。

  根據協議,雙方將發揮各自的資源和優勢,推進全面戰略合作,實現優勢互補,提高競爭力,共同進行市場開拓。合作領域包括商業地產運營、地產開發、產業合作等﹔雙方可以根據需求推進在其他領域的項目合作。

  長城實業總裁向炯表示,房地產行業的集中度越來越高,專業分工越來越細,金融屬性越來越強,市場頭部效應非常突出,土地、人才和金融資源越來越向頭部企業集中。對於此次合作,長城實業非常看重融創專注於高端物業的開發和管理能力,這與長城實業打造“智能、綠色、健康”的產品理念完美的融合。同時,兩家企業的合作,更有助於雙方在市場上獲得更多的新客戶和發展機會﹔也有助於傳播長城實業打造極具人文精神,提供有溫度的物業服務,建設美好家園的經營理念,推動長城實業品牌快速落地。

  (長城實業總裁向炯(左二)發表講話)

  融創中國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汪孟德表示:融創與長城實業的合作,對於融創來說,是融創尋求新機遇的一種方式,與綜合實力強、品牌契合度高的企業開展戰略合作,也是業內對融創高端物業的開發與管理實力的又一次肯定。融創秉持“開放、合作、共贏”的原則,通過強強聯合,彼此注入新能量,將兩家企業的綜合能力進行提高,共同把美好藍圖變成現實精品。同時,合作將提升兩家企業獲取項目的能力﹔能充分發揮各自專業優勢,提升項目整體水准,創造更大價值。

  據了解,長城實業正在積極進行業務布局,以京津冀城市群、長三角城市群、長江中游城市群、成渝城市群、粵港澳大灣區中的21個強二線城市作為戰略性布局要點。公司核心業務由住宅地產、商業地產、產業地產、物業服務四大業務板塊構成,其中,住宅地產板塊業務以“智慧、健康、綠色”的設計理念打造“智慧社區健康家”,力求在智慧和健康方面打造企業產品核心競爭力,為居住者提供智能、綠色健康、生態宜居的人居環境,讓生活回歸自然舒暢。而物業板塊通過與地產板塊的配合,通過BPC智慧物業平台的建設,採用多種創新手段解決當前物業服務中存在的行業痛點和用戶痛點,在人文、智慧、創新三個方面發力,打造高品質的物業服務。

  商業地產板塊,致力打造突破業態邊界、顛覆傳統,引領全新的汽車服務模式和商業結合的商業品類品牌。通過商業模式創新,將汽車產業與商業、科技充分融合,以運營換流量,以服務強運營,滿足消費者汽車體驗和娛樂休閑消費的雙重目的。

(責編:王靜、初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