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扶貧頻道

廣西去年脫貧116.23萬人

2019年05月14日08:0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南寧5月13日電  (記者龐革平、劉佳華)記者從廣西全區2019年脫貧攻堅推進大會上獲悉:2018年,廣西扎實推進精准扶貧精准脫貧,實現116.23萬貧困人口脫貧、1452個貧困村出列、14個貧困縣(含9個國定貧困縣)脫貧摘帽。

  2018年以來,廣西把脫貧質量放在首位,狠抓責任、政策、工作落實,全力推進各項工作,脫貧攻堅取得新成效。下一步,廣西將集中力量,打好義務教育保障、基本醫療保障、住房安全保障和飲水安全四大戰役。到2020年底,穩定實現農村貧困人口不愁吃、不愁穿,義務教育、基本醫療和住房安全有保障。廣西壯族自治區扶貧辦主任蔣家柏表示,廣西將堅持現行扶貧標准,全面摸清“兩不愁三保障”突出問題工作底數。根據不同地域、不同類型特點,實行具體化、差異化、精准化施策,確保全線作戰、全面勝利。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14日 13 版)

(責編:張玫、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