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冬季梅河抓“三早”

2018年12月30日08:58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冬季梅河抓“三早”

  12月19日,梅河藍城桃李春風啤酒小鎮項目征地拆遷“百日會戰”動員會召開,決定利用100天時間,把項目征地拆遷工作完成好。

  “黨政齊上陣,挂圖作戰、兵團作戰,為明年建設奠定堅實基礎。”“讓土地等項目,不能讓項目等土地。”梅河口市領導發出的“三早”動員令擲地有聲。

  項目為綱,綱舉目張。入冬以來,梅河口市為確保招商引資和項目建設持續保持良好勢頭,推進項目早落地、早開工、早見效,為建設現代化城市的奮斗目標提供充足動力。

  10月份以來,圍繞謀劃好的園區,梅河口市各級領導加快“走出去,請進來”步伐,書記、市長先后到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地開展有針對性的招商引資、項目對接7次,體現了“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是沖刺”的勇氣和決心。

  據了解,梅河口市2019年預計實現固定資產投資176億元,同比增長10%。擬列入2019年全省“三早”行動項目20個,總投資383億元,包括投資100億元的藍城桃李春風啤酒小鎮項目、投資60億元的紅星美凱龍商業綜合體、投資30億元的五奎山生態旅游冰雪小鎮、投資15億元的教育園區、投資10億元的田園綜合體等一系列億元以上重大項目。(記者 隋二龍)

(責編:張玫、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