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扶貧頻道

中國扶貧基金會項目使緬甸4萬民眾受益

2018年09月17日08:1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仰光電  (記者車宏亮、黃慶義)中國扶貧基金會常務副秘書長陳紅濤近日表示,3年來基金會實施的項目覆蓋緬甸8個省邦,40588人受益。

  中國扶貧基金會緬甸辦公室成立暨項目實施3周年慶祝儀式當天在仰光大學舉行。陳紅濤在儀式上說,中國扶貧基金會以當地需求為導向開展工作,實施了胞波助學金、“中緬民心橋”、國際志願者、愛心電腦教室、清潔飲用水和中緬友好獎學金等多個項目。

  中國駐緬甸大使館政務參贊楊守征在儀式上說,中國扶貧基金會致力於在教育培訓、醫療衛生和環境保護等領域向緬甸民眾提供實際幫助,為提升當地人民福祉作出貢獻。

  仰光財經大學學術事務部主任丹索烏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中國扶貧基金會3年來為仰光財經大學有需要的200名學生提供了助學金,以幫助他們順利完成學業。他非常感謝中國扶貧基金會向緬甸教育領域及學生提供捐助。


 

(責編:蔣琪、張桂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