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將推動“交通+特色產業”扶貧

2018年09月14日08:40  來源:農民日報
 
原標題:海南將推動“交通+特色產業”扶貧

近日,海南省交通運輸廳黨組書記、廳長林東表示,目前,海南省正加快推進農村公路六大工程建設,不斷改善海南省農村地區交通條件,並以示范縣為載體,推進貧困地區“四好農村路”建設,提升貧困地區群眾的獲得感。下一步,海南省交通運輸廳將緊緊圍繞海南省委、省政府的脫貧攻堅目標和工作要求,以農村公路六大工程建設為抓手,突破67個深度貧困村和1個深度貧困縣的交通瓶頸,全面完成深度貧困地區交通基礎設施建設。

同時,海南省交通運輸廳還將推動“交通+特色產業”扶貧,改善該省貧困地區旅游景點景區的交通條件,提升旅游運輸服務供給質量,滿足深度游、觀光游、農家游等方面的交通服務需求。此外,該廳還將整合交通運輸、郵政快遞等農村物流資源,不斷完善縣、鄉、村三級農村物流體系,暢通農產品銷售、生產資料和生活消費品下鄉的物流通道。

(責編:蔣琪、張桂貴)